【转】流言时间:《怪物猎人5》已经被索尼给承包了?

转自电玩巴士

近日在NeoGAF论坛上,一个看起来相当朴实的爆料贴突然被玩家们炒热,原帖自称是从作为开发人员的朋友那儿打听到一些关于《怪物猎人》的消息。除了《怪物猎人XX》以外,Capcom可能还准备了两款《怪物猎人》游戏,未来将分别登陆PS4与Switch平台。

这个帖子赶在了27号的《怪物猎人》直面会前几小时发出,提前披露了《怪物猎人XX》的名字。不过由于当时玩家普遍觉得《怪物猎人XX》这个名字听起来太无厘头,并没有多关注,等到发布会后才突然反应过来这或许是位“真·舅舅党”?

· 刚刚了解到《怪物猎人XX》的存在

· 刚刚了解到《怪物猎人5》的存在

· 索尼极度渴望《怪物猎人5》,并且已经把它“买”下来了

· 通过“购买协议”,索尼禁止《怪物猎人5》登陆任天堂Switch,不过并没有提及Xbox与PC

· 《怪物猎人5》将是开放世界,战斗方式有所改变,让西方人更易接受,不过传统的限时任务机制被取消了

· 一个便携版的《怪物猎人》会回归,并且由任天堂Switch独占

· 便携版的开发团队依旧是目前这群人(言下之意,《怪物猎人5》可能更换了制作团队)

· Capcom爆发了巨大的内部冲突

如果传言属实,《怪物猎人》的正统续作终于又回到了索尼平台上,从“开发世界”和更西方化的战斗改动来看,索尼方面希望《怪物猎人5》能成为一个受众更广泛的游戏,因而未来有很大几率登陆PS4,但同时也不排除推出PSV版的可能性。

而任天堂方面,虽然没有了正统续作,但Switch依然会得到更加原汁原味的《怪物猎人》便携版,也算得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 资讯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