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狱塔》

说来这游戏我玩得也是有些坎坷。游戏发售之前我很有兴趣,当时是决定要买的,然而发售后却因为兴趣淡了迟迟没买,然而我又一直没忘,最终果然还是在发售几个月后买了。这还没完,打到通关又断断续续用了差不多一年。

该说地雷社的游戏果然还是地雷社的游戏吗,优点和缺点和其他地雷社的游戏差不多。

游戏的设定和剧情其实还算是比较有意思的,但是我觉得这个故事并没有讲得好或者说表现的不够好。单就剧情来说算是地雷社游戏里比较正经也还算不错的了。

另外就是我认为地雷社的游戏的一个通病,那就是数值设定上的问题,游戏难度之间的差异实在很大。一开始我用正常难度打,打到第一个巨大BOSS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改成了简单难度,本来很难的BOSS战瞬间就没了难度。如果还是用正常难度来打应该会需要去刷几级,不升级我估计我是打不过了。而选了简单难度就真是毫无难度了,杂兵只需要几个人丢几个群攻技能就搞定,打BOSS也是砍瓜切菜。

总之包含战斗系统在内确实是没什么意思。

至于地雷社游戏通有的优点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人设、妹子和画。本作总共有十个妹子,总有一个适合你。我之所以能推到最后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最后要说的是本作创新的追逐系统,这个系统确实挺让人心惊肉跳的,不知道BOSS什么时候从哪冒出来,玩家还不能彻底干掉它,只能逃开一定距离。玩简单难度的我已经是受惊吓了,如果玩上面两个难度那是真的吓人,特别是在跑了半天没存档的时候突然冒出来,绝对心跳。看来制作人的目的是达到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