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魔童降世》有一说一 ,确实还不错

本片上映后就备受追捧,不过我并没有去看,只是听到大家都在吹,听着听着也就抛之脑后了。这次既然B站上了,那就看看到底怎么样,抱着这样的心态我看完了。

排除诸如我实在不喜欢这种画风、果然我还是喜欢2D这种想法,我带着挑刺的心态看完本片,没有找到什么特别大的毛病。

故事上来说,原本我以为是在照搬的基础上稍作改动,但这完全就是大刀阔斧的改。原本传说里的人物关系甚至是龙宫的设定完全不一样。那就抛开原本的传说来看,似乎剧情还不错,问题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小朋友认为这就是原版剧情,或者问一下我知道的传说就是原来的传说了吗?扯远了,剧情上唯一有一个问题是金吒和木吒哪去了,开篇剧情确实是说的第三个儿子,可见设定上并没有砍掉,但后面全篇没有出现前两个哥。

另外一点听到得特别多的是说特效爆炸。我一个非专业人士就从观感上来说,确实有几个场景看起来很炫酷。我本来也不是画面党,只要能表现到位就好,不吹毛求疵,这方面就不深究了。

非要从我主观的角度来挑刺的话有两点。第一,太乙真人太2了有点接受不了。第二就是那点屎尿屁要素。

整体来说本片还是值得一看的,票价怎么都不会亏的。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