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原节拍》这游戏出体验版到底是什么意思

前两天看到这游戏的体验版就下下来试了试。就结论来说,我当初决定不买是相当正确的。这游戏对于没买的可以不用买了,买了还没玩的可以不用玩了,已经玩了的祝你好运。

先说下秋叶原系列的前两作,前两作被称作扒衣之旅,也因为这个系统得到了广大绅士的好评。我个人是相当喜欢第一作的,然而第二作不知为什么就是有点提不起劲,所以对本作我是持官网态度,事实证明没买真是太对了。

本作其实和那两作根本没有关系,不光是指剧情上,系统上也是八竿子打不着,所以严格来说算不算是一个系列还真说不准,反正我是抱着玩一个无关游戏的心态来玩的,但是也难免会拿本作和那两作做比较。

这个体验版可以体验的剧情还挺长,我玩了6个多小时到都过了几章了,体验版还没到头。如果这个体验版只到序章或者第一章,我相信我给他的评价不会这么低,但你越往后越是觉得枯燥乏味。

本作的故事和模式和《女神异闻录》系列、《东京迷城》差不多,然而它的主线剧情却显得特别的苍白无力,都到了第三章仍然没有一点让人想看到后面故事的动力。

在支线和其他要素上也可以用基本没有来形容,向秋叶原系列前两作那些丰富的路人,街上的各种店铺,街头战斗等扒衣之旅里的优点我一概没有看到。我看到的只有彩色可穿过的路人,还有那些只卖必要装备的少数店铺,游戏里整个秋叶原看上去就是条死街,没有一点生气。

游戏全程给我的感受就是跑图对话,然后跑跑迷宫,接着继续跑图对话。

再来说说本作的战斗系统,这个战斗系统给人的感觉就是照搬传说系列以前的战斗系统,但是给人的感觉是搬了个残废过来,说直白一点就是我觉得我当年玩的仙乐传说2的战斗都比这个玩意有意思。而这游戏的战斗基本就是把领域开了之后就是无脑技能无脑点圆圈,前面的BOSS就这么就可以过了。

体验版玩了之后我算是没有找到这游戏的优点,官方出这个体验版到底是为了啥,反正我觉得玩了这体验版的人应该是不会想去买正篇的。

アキバズビート(体験版)_20161222151513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们感受一下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们感受一下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