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要干些什么?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开播的时候就被强力推荐了,但是我就是没去看,当时就是不想去看。每天也看不到,后来就给忘了。

最近找番的时候突然想起于是就找出来看了,感觉不错,就接着把小说第一部给补完了。总体来说其实我觉得故事不温不火,最高潮的地方应该还是珂朵莉最后那一段,后面两卷只是为了把一些没有交代清楚的事情补完。

看完动画我再次意识到,一部动画的色彩真的很重要,这种鲜明又缤纷的配色真的很吸引眼球,看着会让人很舒服、赏心悦目。包括妖精们那五颜六色的头发,也在彰显这一点。

还有本作的另一个重点就是出场的妹子都很可爱,这绝对是看下去的一个很大的动力。而正因为她们都很天真可爱才更能凸显出她们那注定走向破灭的命运的悲壮。哪怕不再是妖精的珂朵莉也无法摆脱其命运的束缚。

剧情上来说,本作的剧情和传颂之物极为相似又正好相反,所以要猜个大概并不算太难。

最后重点要在重复一遍妖精们真的都非常可爱。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 轻小说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