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拳击》真实减肥

自从听到群里人吹这个游戏之后,我就有了兴趣。本来我一直都在随缘减肥(没什么特别明显的效果),再加上群里大佬们都一致表示有氧拳击是真的有效,一个月前终于下手决定买回来试试,顺便还买了一个体重秤。

首先就结论来说,打了一个月(中间因为不可抗力缺了几天),虽然体形上我并没有看出什么变化,但我的体重秤告诉我我确实轻了3到4斤。看来确实和大佬们说的一样挺有效果。

说个题外话,自从买了这个体重秤,我算是体会到吃东西和喝水确实会造成相当大的差异。比如打拳之前和之后相差0.5KG就是流失的水分,总算明白那些动画里不吃饭进行体检的女生了。

说回游戏,本作姑且还是算在游戏分类里,所包含的要素并不算太多,作为主体的打拳部分占了全部内容的90%,其余就只有一些图表和日历,这些是用来看的。另外一个还能算是重点的要素大概就是可换的教练和服装了。教练总共三女两男,三个妹子我都试过了,简单来说就是造型和语音不一样,打拳时说的话是完全一样的,这就让换教练的功能显得很鸡肋了,一句话总结就是换不换都无所谓。

关于重点的打拳部分。最开始两天我还觉得很轻松,因为这两天还在教学阶段,保持着这样的心态,第三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40分钟,打完整个人都不好了,是我太小看这个游戏了,我错了。后面几天可以说是腰酸背痛,这几天过后当我终于觉得我开始适应了,它竟然给我加难度了,打完再次躺了,是真的累。到现在一个月过去了,有些组合打完还是气喘吁吁。

再来说说动作的判定。其实完全不需要按照游戏指示的动作来打一样可以触发判定,但那样就没有意义了,所以尽量还是把动作标准。另外有些动作我实在掌握不好它的判定基准,现在失误最多的动作就是左右踏步,经常MISS。还有一点是我怕这玩意打多了会把控制器打出毛病。

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坚持,不管干什么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都只能事倍功半。总之我还会继续打下去,现在我又有点想去试试舞力全开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