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 觉醒》

在某网站看了某视频,然后我对觉醒里的结婚CG产生了兴趣,带着这种不纯的目的我开始了游戏,没想到等着我的是刷刷刷地狱。

没碰DLC之前一切都很美好,流程就线性推进。推到一半左右顿感有点不太对,每一关之间的难度提升有点大,也不是打不过就是不怎么好打,于是为了能打得轻松一点我决定刷刷级。但是本体里刷级的效率实在太低,那就得搞DLC,既然要搞DLC那肯定得搞全套,现在刷级的问题解决了。之后我得知了一个惊人的事实,本作可以通过反复转职升级属性和学技能,至此潘多拉的魔盒被打开了。

抛开主线不谈,我决定把DLC关都给打完,但后面关卡的难度实在有点高,那就得不断反复的刷等级。另外本作还有个结婚生娃的系统,把双亲的属性刷高后再去接娃能得到更高的属性,然后第二代又得接着刷等级。我完全陷入了无尽的循环。

等主力人物属性差不多了打过了后面的DLC拿到了界限突破这个技能让全属性上限+10,新的一轮刷刷刷又开始了。

最这一切的目的就是打过最后的DLC最强之名。经过一段时间的刷刷刷,我如愿的打过了最强之名的表关,但是里关我实在是没啥动力去打了。

正篇剧情是火纹传统的王子拯救世界,这次剧情的亮点在于DLC的绝望篇。绝望篇讲述了另一个主角们失败之后,他们的后代继续战斗的故事,而我们则去到这个世界帮助他们。这部分剧情比正篇更有看点。

话说我前几天掏出没打完的回声进去看了一下,发现支援对话竟然是有全语音的,觉醒没有真是可惜,觉醒只有最后的主角结婚CG才有语音。说到我最初的目的了,这个结婚的部分其实也就只有一张CG和几句语音,我要是真为了这个玩这么久,我肯定是不干的,但中途已经完全偏离了原本的目的,也不知道结果算好还是算坏。

最后的最后我就说三个字,萨莉亚。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