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冲出雅楠城

自上次干翻神父之后的晚上,我打到了圣杯教会,见到了那个该死的渴血兽,带着NPC打了十几次才打过。

正如上次所说其实boss还好,主要是每次死了都要跑路实在是让人怀疑这游戏真的不是个跑酷游戏吗。

打渴血兽的时候我没找到近路,每次都只能顶着机枪男的扫射一路冲下去,以至于那一段的跑酷路线我以烂熟于胸,已经可以不打任何一个怪无伤冲到BOSS了。

打过渴血兽之后,突然感觉世界豁然开朗,感觉之后遇到的BOSS好像都变简单了,也可能是因为我打完渴血兽之后找圣杯里那个双刀巨人练了两个小时的原因。

之后打主教的时候我先单人去探了下路,死了几次之后决定带NPC去刚,结果直接就打过了,我又找到了信心。

后面冲出雅楠城之后的女巫和三个影子更是如砍瓜切菜一般斩杀,我有一次找到了自信。

然后我决定去做做支线,然后我遇到了那个拿布袋的怪,然后我被一阵虐拖到了隐藏街区,爬上楼又是两个布袋怪吓到了,我决定先去干干别的。

我又跟着攻略到了废城准备去见血之女王,门口的跳蚤怪又给了我个下马威,真是厉害厉害。于是我决定开启跑酷模式不管他们直接冲进去开路干BOSS。

而这个BOSS殉教者终于刷新了我BOSS的死亡记录,这家伙第二阶段不枪反太难耗了,我又一阵苦练枪反,也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终于那这个坑货给干掉了。

当我兴高采烈的见到女王时,她竟然带着个头盔,我当时就我……

我是为了什么才千辛万苦干掉那个BOSS的,她竟然带着个头盔……

还是之前那句话,这游戏BOSS其实真不是特别难,让人神烦的是要打BOSS必须跑酷,这段路真是毫无意义,在BOSS前放个存档点要死啊。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