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体验版感想

这个体验版主要能体验到游戏的动作部分,虽然也有剧情不过似乎和正篇没有关系,也许能理解为平行世界的故事,毕竟最后主角挂了。

战斗的难度不算高(普通难度),应该是手残也能打过的程度。战斗也比较爽快,不过目前的动作就那么点,这个正式版应该可以解锁新动作和招式。目前看来战斗的模式是类似于过关式的,一条线走到底边走边打。

试玩版的BOSS战基本就是剧情战斗的感觉,BOSS打到一定血量就会出现剧情,出了剧情杀之后,只需要再攻击两下就死了。

从试玩版看,本作共有三种视角,横版、俯视和第三人称。大部分情况下都是第三人称视角和一般第三人称游戏一样可以随意转动镜头,但在一些场景镜头会固定为横版或者俯视的视角,这时是不能转动镜头的。在俯视镜头的时候,真的感觉像是在玩弹幕类游戏。

对了,很重要的一点差点忘了说了,妹子不错(手动滑稽)。

整体玩下来的感觉不错,我觉得到时候我又要买买买了。

NieR:Automata DEMO 120161128_20161222144755

NieR:Automata DEMO 120161128_20161222145308

NieR:Automata DEMO 120161128_20161222145345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