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龙迷城》国服即将停服,《游戏王:决斗连线》更新支持中文

1月10日,《智龙迷城》国服官方运营团队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2017年3月15日正式停止《智龙迷城》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

然而直到我听到这个停服的消息时,我才知道原来这游戏有国服,腾讯这宣传到底是怎么做的?

继续往下看原来腾讯还有代理《怪物弹珠》,又是一个大佬级别的游戏被腾讯玩死。

为什么这两个游戏到了中国就这么暴死了,腾讯自己肯定是有原因的,但原因肯定不单单只有这个。

《怪物弹珠》这里就不说了,就说说《智龙迷城》。

我并没有玩过《智龙迷城》不管是国服还是外服,但根据玩过两边的玩家的说法,腾讯代理后把国服改得面目全非,包括签到、体力系统、贵族等级、月卡系统、宠物碎片等等。再来是腾讯的宣传问题,连我都不知道这游戏有国服,我相信不是特别关注手游消息人大概是不会知道了。

再来是《智龙迷城》的画风本身并不能吸引包括我在内的一大波萌系画风中毒者,既然画风并不能吸引人,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游戏性。消方块?好,完了。在消方块这个领域中国这里已经有一个大佬地头蛇了,相信我不说,大多数人都知道那就是《开心消消乐》。俗话说得好,强龙拗不过地头蛇,这也许就是个很好的印证。

这也不过是原因的一部分而已,剩下的让腾讯去想吧。

 

 

坏消息说完了,来说个好消息。

《游戏王:决斗连线》本次的更新后,增加了语言支持,其中包括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

有一点要说明的是,本作是增加了中文语言,但是并没有国服,也就是说不挂VPN基本是别想玩的。

另外,听说切换成中文还会和谐卡面,明明连国服都没有,难道是在为未来的国服做准备?

IMG_0701 IMG_0702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