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去的扩散性MA

就在昨天,《扩散性百万亚瑟王》这个曾经辉煌过一时的氪金游戏的最后一个服终于也功成身退,顺利关闭,结束了运营。

这游戏刚出那会,正是智能手机崛起没多久的时候,我们的SE爸爸看准了这个时机把氪金王这个牌打了出来。它不仅成功的圈了一波钱,还为时至今日的氪金手游奠定基础,是手游上的一个里程碑的存在。

当初国服出的时候苦于手上还没有智能手机,只能看着周围的小伙伴们玩。在小伙伴们的引导下去试了试模拟器也是死活进不去,最终只能放弃。后来有了PSV也听说了这游戏还有V服,迫不及待就去下了,想圆了当年的梦。谁知道一玩就玩了接近两年,也是至今为止氪金最多的游戏。

弃坑也接近两年了,前几天听说要关服了,又屁颠屁颠把游戏下了下来想在关服前再好好prpr一遍。等着一个游戏关服这种心情就和你全情投入通关一个游戏后的心情一样,无比惆怅。

我果然还是喜欢这个游戏的,卡面精美、构图好评如潮还能RY和AR拍照,关服了真是可惜了。别说什么乖离,乖离的卡真心不如V服的卡,玩过的都知道,至于还没出的叛逆不做评价。

最后,我竟然没有把抽卡的票子抽完,奖杯也剩一个没拿到,这些都成永远的坑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