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真美》纯纯的爱

这个也是听说好评如潮才跑去看的,因为之前刚刚看了《四月是你的谎言》让我不禁感叹岛国的初中生真是厉害或者说现在的初中生真是厉害。

本片和四月比起来就是纯粹的讲恋爱的动画,而且讲的是那种纯纯的爱,没有勾心斗角、没有白学或者风学。虽然有发卡,但男女主角双方都没有迷惘瞬间发卡,发卡发得越快给对方的伤害也就越少,俗话说得好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大家都看惯了白学之类的,偶尔来一部小清新看着也是非常舒服。

本片节奏也是属于偏慢的类型,尤其是前半公开交往之前,那看起来的感觉就像好想急死你,看着偏内向的男女主角坐在一起半天挤不出一句话,好不容易挤出一句话还支支吾吾的,真是让人为他们着急。

本作让我想到了当年的《初恋限定》,当然初恋限定的登场人物数量和人物关系都更复杂,而且搞笑也是其重点之一。而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描述了青少年对恋爱的向往、迷惘以及实践,身为单身狗对这些可是很感兴趣的。

最后一句话,这狗粮我吃得心甘情愿。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