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启示录》

自从上次把生化HD打完之后我就一直想再找个这类型的游戏来玩,但是因为矫情不想在PC上玩、PSS里的又要4000日元,所以一直都没下手。其他一些外传也是不想买,后来我发现原来启示录最早的版本是3DS上的,那么这就好办了。

看介绍的时候,我原本以为本作可能会需要像老生化一样需要探索开地图,但本作更接近于一本道模式,虽然几乎所有场景都是想通的,但实际上你并不需要返回去去过的地方调查,基本上顺着路走就行了,几乎不会让人产生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这样的感觉。

启示录的战斗和操作基本上接近生化4,玩的3D游戏多了之后对于这种右摇杆不能转动视角的设定刚开始着实有点不适应,总之最开始因为不习惯操作浪费了好多血。

剧情上没有什么爆点,玩到一半大多数人应该都能猜到个七八成,忽视掉剧情不说,最后的主要人物集体吐便当让我有点无语,没死人当然是最好的,但这种操作手法让我想起了高达铁血第一季最后大发假便当。

总的来说本作要恐怖气氛有恐怖气氛,要大场面有大场面,基本可以满足各类人群,听说HD版还有些新东西,不过我就不玩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