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今年E3画饼大会

现在,各大厂商的展前发布会都开完了,意料之中和之外的饼又被画在了纸上摆在了各位玩家面前,但是距离香喷喷的饼放在我们面前还有很长一段时间。

整体感觉今年的E3比去年的内容更给力,各大厂商不管是宣传片也好、实机实录也好,都做出了大片的感觉,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接下来把我比较关注的几个游戏列出来。

圣歌,真要说这游戏从最开始公布起我的兴趣就不大,这次的宣传片过后依然没有提起我的兴趣,我想我有极大的可能是不会买了。

仁王2、只狼、对马形成了武士的三足鼎立,这三部作品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以日本武士为主题。这三作虽然都以武士为主题但是在其他方面肯定截然不同,这话我就放这,看看以后会不会被打脸。仁王和只狼都有超自然的成分在里面比如妖怪,而对马光看宣传视频还未见这等事物。看完宣传片,这三作中我最期待的是只狼,当然这只是看宣传片得出的结论,具体谁能统一天下还是得玩了才知道。

生化2重制版,多少粉丝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我虽然不算是生化系列的粉丝,但是对这部小时候让我产生心理阴影的游戏,还是很感兴趣的。那时候就看着别人玩就害得我晚上睡不着觉,这次我一定要亲自通关。另外有舅舅党透露本作可以在越肩视角和老版的固定视角切换,这个也只有等待证实了。

鬼泣5,这个也是盼了好多年的。看宣传片和宣传图能看到但丁和尼禄都有出场,都可以操作基本确定,另外宣传图上右边还有一位神秘人物,这个我就不瞎猜了,等游戏出了就知道了。目测鬼泣5应该不会像战神4那样走新套路,而是在老套路的基础上推陈出新,不管怎么说我都相信那让人热血沸腾的爽快战斗依然存在。

蜘蛛侠,上一次玩蜘蛛侠的游戏还是小学的时候,而且还是在别人家里玩的,当时是真觉得太好玩了,虽然打不过几关……后来基本就没有玩过蜘蛛侠的游戏,虽然我依然很喜欢这个英雄。所以我对蜘蛛侠系列的游戏其实兴趣是真不大的,但是这次的宣传片或者说实机录像是做得真的好、效果拔群、会心一击,我已经做好买这破游戏的准备了。

死亡搁浅,我不是小岛粉、不是、肯定不是,我甚至没有玩过合金装备,但是死亡搁浅这宣传片我要吹爆。整个宣传片看完玩家们任然不知道这个游戏到底想讲个什么事,在加上我看的并没有字幕更是云里雾里。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这宣传片的评价,从那犹如冰岛一般的风景开始再到未知敌人的袭击结束一气呵成,从恬静舒适到最后的紧张渗人,就给人们无限的遐想,由此可见挖坑是吸引人的一个好方法。所以还是一个词,买爆。

火纹新作,火纹系列我也是很关注,但现在已经兴趣不大了,觉醒到现在都还没有推完。所以本作到底买还是不买还得再观望观望。

最后生还者2,顽皮狗出品必属精品。这游戏期待值属于一直都很高的那一类,所以新宣传片也没办法再进一步的提升期待值,能不降就已经很好了。

最后要说的一个,虽然我对他的游戏和宣传片本身兴趣并不是很大,但是他的宣传片确实让我耳朵一惊。赛博朋克2077,这游戏的宣传片竟然有普通话配音,真是绝了,我不说有史以来,这肯定是我所知道的第一个在外国游戏展上的外国游戏宣传片有中文配音的,就冲这一点,这游戏的后续我就跟定了。

上面说的这一大堆饼,大多都要明年才有的吃,所以现在还是收收心,想想今年还有什么游戏可玩更为实际。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