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特摄片改编动画,结果……

前几天有个基友给安利了一部由特摄片改编的动画《SSSS.GRIDMAN (电光超人古立特)》,然而他安利这片的理由并不是因为打怪兽的场面做得多好之类的,而是因为日常戏的时候JK很撩人。

既然他极力推荐,那我就姑且勉为其难的去看一下。看完第一集之后,这个季度要吹爆的大概就是这个番了。

打斗部分不说了,重点不是那个。就说说被安利的日常部分,满满的都是真实、都是细节啊。主角在六花家那一段用的那个拍摄手法先不说,就六花那动作基友称之为撩人,我要说这是真实,现在想想如果换成其他的动画这里应该会把镜头转到女主角的脸部给个表情的特写,而本片却保持了镜头基本位置不变把双方的动作给拍了出来。

再来一个很重要的场景是教室,这里才极具的体现出了上面说那两点。通常现在的动画为了赶进度都是直逼主题,比如教室里如果需要主要人物聊天那基本就不会去对周围的环境进行深入刻画和拍摄。而本片却对教室里的环境进行详细的刻画,可以瞬间让人联想到自己高中时教室里的状况,能让我有这种感觉的片是真不多,印象里大概也只有某些剧场版了。

另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妹子都很可爱,这点非常重要,虽然很对不起冲着特摄以及怀旧来看的人,但我必须要说的是我就是冲着妹子才看下来的。

最后说一句: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全部都要。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