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灵附身》真香警告

明明说过不会去玩第二遍,最近又把它从箱底里翻出来玩了一遍。没错,恶灵附身,说的就是你。

当年说不想玩第二遍自然不是因为游戏不好玩,而是我当时是真的被吓到了,搞的晚上觉都睡不好。之前说恶灵附身2的时候也提到过,我当时认为轮吓人第一部可以甩开第二部好几条街。但这次我重玩之后,我觉得我当时有那个想法很可能是因为我玩2的时候对这方面的抗性已经提高了,所以觉得并不怎么吓人,所以我要更正差好几条街这个说法,一条街的差距还是有的。

如上所说,这次我并不觉得特别吓人,反倒是心情平静,这也和不是第一次玩有关,大概流程脑子里都有印象了,突然的惊吓都不存在。再加上这次选了噩梦难度,全程的关注点都放到了怎么省子弹通关,满脑子都是怎么攻略,自然就不觉得吓人了。在经过一系列游戏(不管是不是恐怖游戏)的洗礼后,再来看恶灵附身,也只是比其他游戏吓人那么一点的程度。

这次首先把噩梦难度打通了,然后把5小时内通关也跑了一遍,顺便对着攻略把全收集也给做了。打了这么几遍,也来抱怨几句;通关奖励不是全局通用这点就很尴尬,不能拿着奖励去打高难度;奖励里没有无限弹药,这点就很不科学,明明给了强力近战武器,大方点把无限弹药也给了不是挺好,2就有无限弹药,如果最高难度给无限弹药的奖励我去攻略的动力不就有了。

另外还有一个硬伤就是PS4上的帧数不稳定,当年玩第三章的时候让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电锯和一堆怪物追我,我跑起来就跟看幻灯片似的。

目前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打最高难度一击必杀模式,不过没有无限弹药,也就没什么动力,大概率半路就坑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