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白金星光》骗钱新高度

最近玩了最新出的骗钱大师,一开始满怀期待,最后无比失望。我终于知道这游戏为什么要叫骗钱大师了。

首先必须说一下本作是我第一次玩的主机版的骗钱大师,以前也就玩过一会手游的灰姑娘。所以我实际上是不知道骗钱大师这个游戏以前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不过对骗钱大师还是有一个基本印象。

那天我满怀欣喜的打开游戏,然后社长每个星期给我一个妹子并且每个星期只让我干一件事,等全部妹子来完总共要三个多月,我说你们这集训时间真是有点长。等妹子到齐了你要干的事没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每周干一件事包括live、训练、工作(等?)。你干这些事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就是提升偶像等级。于是这游戏就变成了为了提升等级不停的刷刷刷,这让我想到了手游,然而就我个人觉得就连手游的灰姑娘的玩法和要素都比本作多,这就非常尴尬了。

玩得越久就越觉得这游戏越像手机音游,说好的养成类游戏呢。然而我也并不知道前作到底是什么样子,所以我跑去问了玩过前几作的基友。我问他骗钱大师其实不是养成类而是纯音游吗,然后他告诉我以前基本没有什么音游要素。然后我就郁闷了,这尼玛怎么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呢。

然后就是本作最坑的一点,每次live后会收到fans送的礼物,然而这个礼物是随机的,而唯一能增加这个礼物的获得率的只有氪金道具,没错、氪金道具,而且游戏里还特地有教程教你怎么购买氪金道具。也就是说想要礼物,好、可以,要么死命肝,要么氪金肝。总之一句话就怕肝不死你。

后续DLC同样让人看不到尽头,游戏里本身包含的服装等目测并不是很多,那么怎么办,不断出DLC,然后买买买,为信仰充值。

综上所述,我这一入坑就被坑了一脸,反正我是刷不下去了,也许以后有机会偶尔去刷几下。所以本作又让骗钱大师的骗钱指数达到了新的高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