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楠人民欢迎你

之前没有玩过血源,黑暗之魂也只玩过一点点,不过这两个游戏的难度之高倒是不想听都能听到。最近感觉老是看到有人说血源难,正好昨天看到日服血源在打折,而且还是最后一天,这简直是上天的指引要让我去玩血源。

一开始操作不习惯,攻击老按到方块上,死了好几次。当渐渐习惯了这游戏的节奏之后,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虽然还是一路死,但并不是什么要摔手柄的情况。倒是之前玩刀剑的时候那些低智商NPC队友才让我想摔手柄。

经历昨天晚上三个多小时的奋战终于把第一个BOSS干掉了,然后我觉得我找到了这游戏的节奏。目前干掉了第二个BOSS,不知道后面还有什么等着我,听说后面还有还有各种特别厉害的BOSS。

另外我觉得这游戏之所以难的另一个关键点是反人类的存档机制和存档地点。每次打BOSS死了,都得从存档点再从头跑一次到BOSS那,这中途又可能死,简直神烦,我觉得这才是让人怒摔手柄的主要原因。如果BOSS前有一个存档点,我相信大多数人就不会觉得这游戏特别难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