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之恋》继承《圣诞之吻》将于明年一月开播

明年一月高山箕犀原创动画《纯真之恋(セイレン)》将要开播。
说高山箕犀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比如我),不过说到《君吻》和《圣诞之吻》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而本作不再是游戏改编,而是直接就上动画了。
本作会延续使用《圣诞之吻》的平行世界套路,男主每四集攻略一个妹子,分别是常木耀篇、宫前透篇和桃乃今日子篇,其他女主角似乎不在计划之内。
照这样看应该是只有12集的季番,不过排除男主的姐姐,女主角明明有6个,我已经看到结局了。

以下是无责任剧情翻译(这种剧情有什么好翻译的,反正就是没羞没躁的恋爱生活):
高二的夏天
男主角嘉味田正一因为志愿调查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而开始对成为大人感到不安
就这样,他和各种各样的妹子相遇,然后会走向什么未来呢。
向着未来前进的现实高中生活和清廉(セイレン)可爱的女主角们的恋爱故事,现在开始。

此条目发表在动漫, 动画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