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6》试玩

前两天下了如龙6的试玩版,玩了几个小时之后,感觉不错,让我对正式版的期待提高了一个档次。

关于如龙系列我只玩过之前的0和极,所以比较的话只能以这两部作品为依据,而那两部作品在各种系统上的差别都不太大,就一起说了。

先说下试玩版的局限性。

主线剧情其实玩不到多少,到了神室町没两下就不能继续下去了。

一些小游戏并不能玩,包括但不限于夜店和网咖。

战斗技能不能学习,只能升级基础能力。

神室町的有些地方还处于封锁状态,不知道是剧情限制还是试玩限制。

龍が如く6 命の詩。_20161130112101

龍が如く6 命の詩。_20161130113622

接下来说下本作和前两作不同的地方。

改动最大的我觉得应该是战斗系统。基本操作还是几乎和原来一样,但是取消了前两作的四种风格的系统,目测是把四种风格给融合到一起了。热血槽也单独分出来作为曝气使用,曝气状态下会像以前破坏风格那样随地减武器来攻击,还会有特殊的攻击动作,目前只试出一种,目测学了技能之后能开启新姿势。

试玩版战斗打着感觉有点吃瘪,应该是因为不能学技能,我看着那个提升攻击速度的技能就是不能学,以至于我连段中街上的小混混都能防反我。

街上的各种能进入的店铺和房间都和大地图一体化了,进入不再需要读盘。终于可以摆脱当年那种为了吃个东西就得等读两次盘的窘境。

最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支线剧情终于有语音了,支线剧情一有了语音感觉整体格调都不一样了,我相信我以后能更好的体验支线剧情了。

另外由于时代的进步,我们有了手机,终于不用再找公共电话存档了。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手机存档。

和上一个试玩版相比,玩这次的试玩版的过程中没有感到明显的卡帧和掉帧的现象,相信到了正式版会优化得更好。

龍が如く6 命の詩。_20161130111416

龍が如く6 命の詩。_20161130111118

总之这次的试玩版然我对正式版充满了期待,怎么不快点发售。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