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的孤儿,奥尔加之死

铁血的奥尔芬斯继大哥之后奥尔加也走了,从第48话一开始奥尔加的各种flag就已经立起来了,看得我心里慌得不行,最后甚至把枪都给要回去了,编剧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话是这么说,但心里还是会有那么点希望,只能继续提心吊胆的看后半段,结果也是不出所料,我还真希望它能超出我的意料。

那么问题来了,奥尔加为什么必须死?其实和之前同样被街头暗杀的拉夫塔差不多,在奥尔加想带着铁华团逃跑的现在,想让最后一场决战打起来的话就必须有一个重要的转折,那就是奥尔加的死。也就是说最后一场决战必定会打,如果铁华团继续选择跑路,那编剧让奥尔加死就显得没有意义了。

再来,到底是谁策划的这个暗杀,那就是想让这场决战打起来的人。这样的人有两个一个是黄毛麦基利斯、另一个是莱斯达尔,黄毛想借最后一战反败为胜、莱斯达尔则要向世间展示加拉尔霍恩的力量。这两个人都有这么干的理由,但是知道铁华团准备跑路内情的只有黄毛,而且如果黄毛是这次暗杀的主使,他打掩护帮奥尔加他们突围的理由也就能说得通了,只能说铁华团到最后都被麦基利斯给坑了。

目测还有两集了,铁华团最后到底何去何从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另外,编剧你不写死人就编不下去了吗?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