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XX》时髦度爆表的两只新怪

timg

怪物猎人这个系列我并不算是老司机,之前也就接触过P3和X,总游戏时间应该不会超过400小时,所以相对一部分超级老司机来说XX对我来说要新鲜一些。

昨天终于顶着500不到的防御拿着230攻击的对剑SOLO把螳螂给干掉了,两猫最后35秒的成绩也是十分精彩刺激。在打之前就听人说过这螳螂会开高达,实际打了之后真是要对这只怪物的设计拍手叫好,不仅仅是因为它会开高达,这只螳螂在各个方面来看都只能用新颖二字来形容。之前的所有怪物的主要攻击方式都是靠自身,而这只螳螂不同,它是靠捡破烂,攻击的强度取决于捡的破烂的种类,好在怪物猎人里没有阳电子破城炮之类的东西让他捡。而且螳螂这场战斗还同时包括了对一般怪物的战斗和超大体形怪物的战斗,一场战斗中同时体验这两种感觉也是特别爽。整个XX中这只螳螂无疑是逼格最高的没有之一,会开高达的螳螂,你在其他地方还见过吗?

而身为封面怪的银翼的凶星天慧龙逼格虽然也不低,但比起螳螂来说还是差了一截。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关系,对于这只帅到没朋友的古龙来说逼格只是次要。和螳螂的捡破烂不同,天慧龙直接给人一种高科技的感觉,他的飞行方式就不是什么拍翅膀这么落伍的形式,而是喷射。它那银色的泛着金属光泽的皮肤,加上喷气式的飞行和攻击方式,如果说螳螂是开高达的,那天慧龙本身就可以算是个高达,最开始听他们说螳螂开高达的时候我脑子里的印象就是螳螂骑在天慧龙身上,然后下面有一句话“天慧龙,我们走!”。再来说说天慧龙的大招彗星坠落,这个仔细想想和雄火龙的盘旋俯冲方式上好像差不多,但不管是在速度、力量、威吓力还是气场上都是天慧龙的完胜。总之,天慧龙在设计上也是挺新颖的,但是最关键的一点还是一个字“帅”。

关于新增的二名怪,因为一个都没打,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唯一比较期待的还是鏖魔,希望不要被虐出翔。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确实这游戏对于那些系列总时间已经1000小时以上的超级老司机来说新要素少了点,但是就因为这样你就停止狩猎了吗?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