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连载】即使世界毁灭也请赞美生活1-0

序章

“喂,里面的人给我听好了,放弃抵抗快点出来,给你一杯咖啡的时间。”

“终于来了吗,这次真是有够慢的。”

听到外面扩音器传来的声音,我这么说的同时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我现在正身处于一栋大楼废墟的2楼,本想着要下楼的我突然发觉事情有点不对。

以前几次都是几个大老爷们二话不说冲上二层直接把我带走的,这次怎么是个女的的声音,而且声音还是从应该已经失传了的扩音器里传来的,怎么想都很奇怪。

于是我决定先从二楼观察一下情况而走到了已经被破坏了的原来是窗户的地方。

在大楼前的空地上确实站着一名白人女性,即使隔这么远我也能够一口断言这是水准相当高的美女。一头漂亮的金发扎着发髻盘在脑后,她那白净光滑的脸上带着一副椭圆形镜片的眼镜,眼镜后面是一双犹如蓝宝石般的眼睛。她穿着就是一身典型的白领装扮,把她那前凸后翘的身材强调得分外显眼。

这种服饰应该是很久以前名为白领的女性穿的。

自从不能使用网络以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人,让我情不自禁的盯着她看,一股莫名的冲动好像要串上脑部,而这时对方似乎发现了我。

“楼上那个人,我看到你了,快点下来束手就擒。”

经她这么一喊我终于回过神来,状况确实很奇怪,看样子她应该不是卫兵。不如说在现在这个世道穿成这样,还拿着电喇叭的人真的存在吗。

“你是干什么的啊,看样子不是卫兵啊,那我跟你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快走快走。”

我明确的表示出对她已经失去了兴趣,但其实我内心正在纠结要不要跟这个虽然是美女但是来路不明的妹子搞好关系,时不时偷瞄她几眼。

看起来她好像很伤脑经的样子,再次把喇叭提到嘴边,接着似乎深吸了一口气。

“你给老娘听好了,老娘可没这么多时间跟你瞎扯,识相的就立刻下来,否则有你好受的!”

这一喊差点把耳朵震出毛病,真是吓到了,说好的正统派成熟御姐怎么就变成这样了,这样子不是传说中女汉子吗,真是有够恐怖的。最初给我的好印象已经荡然无存了,我现在只想快点结束这场对话,正全力思考着接下来要怎么才能让她离开。

然而对方似乎并不准备给我太多思考的时间,见我沉默不语,她又提起喇叭。

“你到底下不下来,你再不下来我就上去了,等到我上去抓到你,呵呵。”

这是什么,听她这么说顿时一股寒意从我脊椎由下而上,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这难道就是人们常说的生存本能所察觉到危险的时候所发出的信号?我坚持不下去会不会很不妙啊,但是我就这么听她的话下去会不会很没有面子,要怎么办呢?

大概是刚才的危险信号麻痹了思考,下一秒,我做出了平时我绝对不会做的事情。

我右脚用力蹬地,身体从残垣断壁中飞出,我保持着腾空而起的姿势上升了一段之后,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我开始了自由落体。

在下落的过程中我看了一眼前面的妹子,他似乎相当惊讶的。

看到她这样的表现我不禁在嘴角露出了笑容。不能在气势上被她压倒,刚才我是这么想的,那么要怎么做才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呢,于是我想到这个直接从二楼跳下的方法,而就结果来说相当成功。那么接下来就要如同预定一样完美落地展现出我帅气的一面。

在落地的瞬间,为了把力卸掉,我试着模仿以前玩过的某游戏里的动作,迅速往前翻滚了一圈,然后保持着单脚跪地,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并低着头的姿势。

这里要重申一次,要是在平时我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行为的,因为这栋废墟原本就是以商用建造的,所以第一层的高度少说也有5、6米,我相信基本不会有人想从这种高度往下跳。落到地上之后我才突然发现自己原来完成了这样的壮举。

我极力压制着想要喊出来的心情,慢慢的抬起头,看向眼前的妹子,然后以异常客气还带着点颤抖的声音说道。

“美丽的小姐,这样说虽然有点害羞,能不能请您过来帮把手,我的脚好像扭到了。”

随后我杀猪般的叫声响遍了周围。

“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竟然从那么高跳下来。”

我现在正保持坐在地上的姿势把脚伸出去,而眼前的这位美女正在揉着我的脚。

“啊!疼疼疼。”

“知道疼以后就别干刚才那种傻事。”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觉眼前这位美女的态度和刚才完全不一样,这才是符合她这完美的大姐姐形象。

“总觉得态度和刚才很不一样,是我的错觉吗?”

“啊,你说刚才那个样子吗?只是听同伴说那种态度对你们这种人特别有效,所以才故意用那种态度,没想到效果好过头了。”

嗯,等等,那也就是说我眼前这位美女不管从外表和性格来看都是完美的大姐姐了。虽然我们才见面不久,我似乎已经如此肯定了。

虽然我想把握这次机会脱单,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没有问。

“我看你这身打扮应该应该非富即贵,这话虽然我不太想说,不过像你这样的人来找我这种无业游民有什么事。”

说到这她停下了手,眼睛直直的盯着我。

我靠,你这么盯着我干嘛,这对我这种没有女朋友历等于年龄的小处男的心脏可不好,不行我感觉我的脸有点发烫,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刘明,今年22岁,现在无业,曾三次因吃霸王餐而进蹲班房。目前正处于第四次吃霸王餐逃亡途中。”

得到意想不到回答的我有点惊讶,能知道这些看来果然不是普通的路人,不过说实话让路人这么抢眼也实在太可惜了。

“你说这些是没有错,不过有件事我要澄清一下。”

如果是卫兵的话,我肯定不会说什么,就算是一般人的话,我也懒得解释。但是也许是不想给有可能成为我脱单对象的美女留下坏印象,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好好说明一下。

“关于吃霸王餐而蹲班房的事,其实我是有付钱的。只不过之后我又给了老板一点钱让他报告卫兵,让我他们把我抓进去而已。”

“原来如此,我就奇怪为什么同一家店让你吃这么多次霸王餐。”

似乎意外的很容易就相信了我的话,虽然我并没有说谎。

“不过你既然有钱,干嘛要干出这种事?”

“有钱是有钱但是并不多,住旅馆根本住不了几天,这天气如果住马厩,我觉得我迟早得冻死。于是我就想出了这么一招,像这样吃一顿霸王餐就可以进去住十几天,我准备就这样把冬天耗过去。”

听着我大言不惭的如此说道,她又露出了伤脑筋的表情,然后顺手一用力。

“疼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叫了出来,感觉好像很丢脸的样子,但是想想我现在正在被一名美女大姐姐揉着脚,我顿时觉得丢脸什么的都无所谓了,而且反正周围也没有人。

没有人……

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发现前方有一名少女转过墙角朝这边走来。

而这个少女和眼前的美女应该是穿的同一个时代的服装,棒球帽下是深蓝色的短发,后面跟着只到颈部的单马尾,身上穿着一件有着骷髅头图案的T恤外面套着一件外套,在下面穿着的短裙下方则是一双黑白相间的横条文过膝袜。至于脸我只能用还算可爱来形容,并不是说不好看,应该说就我来看应该已经算好看了,但是和眼前的美女比起来有明显的差距。

没有理睬我的视线,少女继续朝这边走过来,还一边开口说到。

“汀娜姐,别跟这个废材啰嗦了,这里这么冷,先带回去再说吧。”

“话是这么说,不过他好像脚扭了。”

“那没事,扛回去就好。”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妙的词。

“但是他肯定会挣扎的吧,还是在这里把事情说清楚比较好吧。”

“那个也不是问题,让他失去意识就行了。”

等等,我好像听到了更不妙的词。

正当我打算插入两人对话的时候,已经走到面前的少女突然失去了踪影,与此同时我感到后脑被重击了一下,然后我失去了意识。

 

此条目发表在小说连载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