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仁王和东北之龙

本来说好不买DLC的结果还是没控制住手给买了,既然都买了那就只好继续刷刷刷。

之前写感想的时候是刚刚打通一周目的时候,当时我以为我不会去刷,但事实再一次证明我错了,当我开始联机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开始DLC之后热情又燃了起来。

到现在我大部分观点还是和之前一样,但关于武技这个东西当时我是完全想错了,大错特错,因为一开始觉得这玩意找不到特别好的时机使用,以至于后来基本就没有用过。其实不止是武技包括阴阳术和忍术也基本没用过,一周目就血源流直接过了。所以这里就把这些放在一起说了,学会灵活使用这些东西会让这个游戏变得简单得多,还能玩出各种套路。

说到套路,这也是本作耐玩的一个地方,利用上面提到的东西在加上装备系统,大神们开发出了各种打法套路,让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套路来玩这游戏,也相对让游戏玩起来更轻松。

现在开始来说说第一弹DLC,新武器包含在DLC里我没什么意见,但三周目都包含在DLC里面就有人让人想不通了,算了,都已经买了再纠结这个也没有意义。

对了,关于这次官方包含DLC的版本更新将等级上限从750强行降到400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虽然玩家等级根据比例进行了保留,但我目测以后会慢慢又把等级上限开到750,所以我们得重新再升一遍,而且这次明显会比之前难升得多。

这次的DLC里总共有三张新地图、几个新BOSS、一个新武器、各种新防具、等级上限、三周目等。

先说一下三周目,三周目不像二周目仅仅只是增加了怪的属性和某些怪的配置,而是在这之上还给某些怪加上了强霸体以及各种BUFF,怪的AI的攻击性也变得更强,感觉某些BOSS的动作速度和反应都有所加快、DEBUFF持续时间降低等等。总而言之,三周目在难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对于套路成型的大神来说该秒的还是秒。既然三周目都已经强化成这样了,那么会不会有四周目就很迷了,而且继续以这种形式加周目数也并没有什么意思了,再这么加无非就是小怪全体霸体+各种BUFF+加速。最终会变得怎么样就只有看官方了。

然后开了三周目之后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又要开始刷刷刷了,之前的装备都跟不上节奏了,只能从新搞,这还是我第一次玩个单机游戏玩出了网游的味道。看现在这个节奏,装备等级和人物等级都会随着DLC的开放最终变回当初的320和750,那么周目数也肯定会增加,就看制作组怎么玩了。

至于PVP,打了两场,延迟爆炸,放弃。

最后,我买DLC之前联机都还正常,买了之后这几天也不知道是暗荣的小霸王服务器抽风还是网络抽风,联机根本找不到人,真是痛苦。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