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E3各大厂商都不给力?

首先要说的是发布会我一场都没看,都是时候看的新闻和听到的小道消息。

根据这几天看到的各种言论,总感觉有很多人对这次各大厂商公布的内容不是特别满意。在我看来其实公布的内容里有那么一两个自己感兴趣的就已经不错了。不过没有能产生话题性的完全新作这点上倒是完全没错。

这次微软发布会的重头戏果然新主机xbox one x,就连我这种对硬件并不怎么了解的人都能感觉到一股高端的气息扑面而来。然后就我听来的小道消息微软发布会有将近一半的时间都是4399小游戏,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育碧的发布会我就关注两个游戏《刺客信条:起源》和《孤岛惊魂5》,说实话我并没有玩过这两个系列中的任何一款游戏,不过名气大了经常看到也自然就产生了兴趣。

B社我感兴趣就是《恶灵附身2》了,作为恐怖类游戏来说这个是不二之选。因为是在脑补中,所以可以无视各种物理法则进行一些设计和表现,让那种不知会从何处来的恐怖充满全场。从预告片来看我认为大概和前作剧情没有太大的联系,虽然我前作并没有看得太懂。

索尼发布会仍然毫无PSV痕迹。全部看下来我个人认为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怪物猎人:世界》,起初看到世界这个副标题还担心是不是网游,根据后来的消息应该是单机无误了,宣传片里也有不少新操作新元素,这些都让人期待不已。再来是《旺达与巨像》的重制版,这游戏也是听别人安利了好多遍了,但由于没有PS2也不想捣腾模拟器就没有去玩,现在终于有机会能体验一下了。最搞笑的是钓鱼幻想15竟然真要出一个VR钓鱼游戏,真是要沉迷钓鱼无心救国。除了这些还有《神海》、《地平线》的DLC以及《战神》的试玩。这么看来我个人果然还是最看好索尼的发布会。

任天堂的发布会应该是时间最短的,内容还行,有《异度之刃2》、《银河战士prime 4》、火纹无双等等,最后任天堂压轴的果然还是马里奥,就让我们期待任天堂给我我们带来的满满的游戏性吧。然而我并没有NS,所以上面说的都是废话。

EA虽然公布了两个全新IP,但并没有当初地平线那种话题性的效果,然后就是稳得不行的《极品飞车》、足球篮球。我个人对那个讲逃狱的全新IP还比较感兴趣。

对于我等去不了E3的人来说,看完大厂的发布会这个活动也就基本算告一个段落了。实际上这些发布会就是继续画饼,还不如给个发售日期来得实际。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