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这么久可不是想看什么家庭伦理剧

去年开始就时不时跑去官网刷网页,等了一年多终于玩到了的万华镜4和我YY中的效果相去甚远,当然我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本作依然是很好用的。

系列前作我就只推了1和3,2则是一直躺在硬盘里,就是提不起兴趣,听说是悬疑剧。抛开2不说,我最喜欢1里的雾枝和3的故事,至于4对我来说的看点大概就只剩老师了。

首先简单归纳一下这几作的故事内容:

1.吸血鬼的纯爱放荡故事

3.灾后复兴的大气科幻风故事

4.家庭伦理剧

4的故事本身就是我不喜欢的类型,以至于看了前面一点,后面就直接C了,而看到最后我期待的怪谈之类的东西也没有出现,难道万华镜不是看怪谈或者不可思议事件的玩意吗?难道是我一直以来理解错了,这玩意只要有美少女就能看?(如果是因为c太快而没看到,那就当我没说。)

这种家庭伦理剧真能有助于你写恐怖小说?

再来说说另外一个重点:妹子。当初看到人设的时候我是异常的兴奋,觉得这个妹子大概能戳中我的G点,但是事实上就我认真看了的部分来说并没有让我有太大的感情波动。所以我决定还是回去看看雾枝。

总结一下,我玩1玩得很嗨是因为实用,雾枝实在很萌;而玩3则是因为其引人入胜的故事,其实3对我来说也并不怎么实用;然后4呢,还是先雪藏吧。

我已经闻到了一股天道轮回的气息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