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迹》从最开始的DLC到单独拉出来卖可以说是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我也是其中之一,对于我这种实体版党来说那坑爹的运输时间更是难熬,结果到了游戏发售一星期后才拿到游戏,心累。

本作原本是作为DLC开发的,那么它不管是流程长度还是故事长度都显得要短很多,实际上我玩正常难度也就不到10小时就通关了。流程长度感觉最多只到神海4的一半,而故事长度感觉上更短,神海4还需要世界各地到处跑再加上回忆的剧情,失落的遗迹基本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一气呵成的讲完,就故事深度上来说是神海4更好,不过本作的节奏感更快更强一点不拖沓。不过流程太短始终是一个怨念。

其他方面的素质都没什么好说的,基本和神海4一致,由于其节奏紧凑流程也不长,让人一口气通关也是特别爽快。总之,如果是喜欢神海系列的人没有任何理由不玩本作。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