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永恒花园》一个文艺小清新治愈致郁番

片已经播完几个星期了,但是我今天才看完最后一集。

拖了这么久才看最后一集的主要原因我觉得还是因为剧情对我的吸引力不够。和最初预想的一样主要由好几个小故事组成,最后以女主角自身的故事作结,我自己最喜欢的是第三集和王子公主的那集,其余的故事也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所谓每个结局也是开始就能猜个大概并没有什么悬念。

本作算是最近动画告诉快餐化里的一个小清新,那电影来比喻就是剧情片,但是在剧情上却并不是那么的引人入胜。每个看的人应该会有几个喜欢的小故事,但是全部都喜欢的大概只在少数。

京紫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画面了,这个看第一集的时候我就说过,随便拿一月的哪部来比都不是一个档次的。就我一个外行来看京紫不管从作画,色彩以及细节等都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把这些融合到一起的画面自然也就有了质的提升。最重要的的是他们还把这种水平保持了一整季,简直就是看京都秀操作。

总的来说这片还是需要心静的时候看,太浮躁的时候还是别看为好。如果能静下心来细细体味,便能发现新天地。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