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穿越时空、竭尽全力,我会来到你身边

不要怀疑我就是今天才看《你的名字》,至于当初火的时候为什么不看,大概是因为我不喜欢跟风、赶潮流,当年的哈利波特也是一样。至于到底是什么原因先放到一边,本文的重点并不在这。

最开始我以为这是和往常一样的爱情片,实际上他还是爱情片,只不过再后来各种的剧透下我大概知道了这次加入了超自然元素。看之前我大概也就知道这么多,看完之后我有两点不吐不快。

首先是剧情,如果非要我给出个评价的话,应该是中规中矩,因为总觉得看过的类似剧情的片不少。把黑洞频率和山田君组合一下大概就是你的名字,而单作和本片剧情最像的我觉得是R11,不过R11是讲阴谋,而你的名字是讲的爱情。综上所述,本片的剧情其实很好猜基本开篇就能猜到前半的剧情,中间就能知道后面的剧情。在观众都想着在一起、在一起的时候,要是再来秒五一样的喂shi,我相信本片的评价会翻过来。

在能猜到剧情走向的大环境下,主角两人的关系、行动、感情就成了重点,而这两个人到底能不能在一起直到影片最后都让观众把心揪着。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在一起,也觉得他们最后会在一起,但是剧情依然不是我说了算,所以观众都只能揪心看到最后的最后。

之前我曾经吹过一波京紫的画面和作画,这次我也一定要吹一波你的名字的画面。你的名字在人物等动态物体的作画上是远不如京紫以及其他一些剧场版的,但是在背景和静态画面的处理上只能用唯美来形容,这也是说到新海诚就能联想到的词汇。包括前几部电影以及EF等等都可以用唯美来形容,在本作中这一点又被呈现在观众面前。

整部片中的各种远景简直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色彩鲜明、光影交替、多张重叠的背景和风骚的镜头为观众呈现出一张张美丽的画作,真是随便截一张图都能当壁纸。就连那万恶的凶星都美的无以言表。

 

星が降だ日 それはまるで

まるで 夢の景色のように ただいたずらに 美しい眺めだった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