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 CCC活动记录

CCC活动也是算是个相当大型的活动了持续时间接近1个月,对于我这个玩过FE系列前两作的人来说也倍感亲切。

不过当年玩FE在PSP上那两作的时候其实很多地方并没有看懂,趁这次联动也算是再了解一下剧情。本次活动的剧情整体来说并没有主线后半部分给力,不过对某位少女的感情花了大篇幅描写,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同样也是让玩家氪金去抽的重要原因之一。

莉莉丝第一天完美沉船,抽完了攒下来的180个石头和呼符若干,甚至连个四星从者和五星礼装都没见到,果然我依然很非。结果只能推活动拿呼符抽,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凌晨一发呼符彩圈出货了。

这次活动比较难打的战斗很明显是三场心里战和最终boss了,前面三场心里战还好,是个老咸鱼的话怎么都能打过。不过最后的boss的完全体应该是FGO前无来者的难度,比第一部的大BOSS要难得多。其实我们可以削弱了她来打,不过身为老咸鱼或者说打弱化了的没意思,大家都选择直接干我也不例外。结果是打了一个小时终于把boss磨死了。

27号似乎还有新剧情,看样子是要重新打BB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