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贝希摩斯歼灭战

本来上次的贝希摩斯就想说说,结果最后不了了之,但这次的极贝希摩斯我一定要说说。

上次的普通贝希摩斯同学对单人非大佬玩家已经很不友好了,这次的极更加变态。首先根据落石来看血量是普通的1.4倍多,闪光能打断风的次数也只有那么两三次,尤其是第二区没人拉仇恨就是满场的旋风,放黄道陨石的次数也有了飞跃的提升,甚至三区输出不够连彗星都不放直接黄道。除了上面说的这些变态改动还有伤害增加,攻击性变强等等常规改动,和普通贝简直不是一个档次。

上次的普通贝让我被迫入了扩散邪教,真香。总之换了扩散单人过了特别任务,后面就混自由任务把装备给搞完了。换扩散之前也是打了好几个晚上无果,不管是单人还是多人,现在想想之前那个还真是简单。

这次星期六打了一天才过也是旷日持久了,本来早上遇到个三黑差点就渡劫了,奈何最后一猫交到了自己手上。之后到晚上为止就是无尽的受苦,好歹最后过了,相对那些打了好几天到现在还没过的人来说算好了。

大概是为了保留MMORPG的特点,卡表在把贝希摩斯搬到MHW里的时候故意保留了MMORPG的一些元素,最明显的就是拉仇恨的机制。另外还有一个就是颠覆怪物猎人玩法的黄道陨石,为了让玩家只能用固定的两种方法去躲黄道,卡表特意让一些怪物猎人系的躲避方法干掉了,比如常规的回避、飞扑、转身衣、回家玉,黄道释放的过程中甚至连帐篷都不能进。对于这些设定就当成是和MMORPG联动的特例吧,毕竟MH并不是MMORPG,但是如果卡表晚上瘾了……

现在来想想这个任务未必比以前的超特、圆舞宁乱、双狮激天这些变态任务难。极贝希摩斯感觉只要能拉住仇恨就很好打,然而那些任务就不存在仇恨这种东西,尤其是后面两个两怪同场的玩意,看到一只被另一只干了是常有的事。所以MHW还是很有可能在以后出类似的竞技场双怪同场还没有互相伤害的任务的。

反正极贝希摩斯这玩意我是已经不想碰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