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L FOREVER

妖精的尾巴已经完结了好一阵了,前两天突然想起也终于补完了。

现在想想妖精的尾巴看到最后我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非要说的话大概只有杰拉尔,天体魔法是真的帅,然而他并不算是主角。

时间跨度也有点大了,以前的剧情细节已经记不清了,就来说说这两天看的完结篇的剧情。

总体来说大概是因为确定了完结,感觉真岛最后已经放飞自我了。首先敌方出来了两个战力破表的人物,到最后这两个人也不能算是被我方给打倒的,如果这两个人能认真打的话结果可能又不一样了。然后就是妖精的心脏,说实话前面吹了那么久,但实际感觉并没有起到什么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得到妖精的心脏的杰尔夫还是被纳兹莫名其妙的打败了。再来是黑龙也是一出场秒了个人就开始划水,最后跳出来当大BOSS。我是想看三方混战,也许这样不太好编也就没这事了。

这最后感觉主角团的实力并没有提升太多,却把对面感觉特别厉害的人一个一个揍翻,始终感觉有点不对劲。

不管怎么说这次看完之后又是一阵惆怅,不过虽然故事完了,但是妖精的尾巴还会一直存在。

此条目发表在漫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