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我们的故事》

这个剧场版呢,刚看PV的时候确实被小智那新画风吓了一跳,太少女了,智子的称号瞬间传遍了大江南北。光看PV只是感觉画风突变剧情上其实看不出个啥,就在我都把这个剧场版忘了的时候,它又突然出现在了眼前,作为年货还是必须看的。

开头看了一点之后我发现我其实是被PV骗了,大部分镜头看小智其实根本就不算少女,当然要是和前面的剧场版对比那是要显得娘一点,不过这个并不构成任何问题。

本作最大的变化在于表现的重点上,排开去年那部以前每部都有神兽大战戏彻底的没了,上一部其实也可以说没有了,不过这次这部把宝可梦之间的战斗进一步砍掉了,看完全片会发现并没有太多战斗的场景,这完全是开辟新思路了。本作主要表现的主角组每个人和宝可梦一起克服自身问题的故事,所以才叫我们的故事。另外本片也没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反派(火箭队是真主角),这也是开创性的一点。

如果说上一部是转型的第一步,那这个第二部我觉得是很成功的,虽然没有了看神兽大战的爽快,但看群像剧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剧场版在某些地方还是一如既往的槽点满满,这个只能说看宝可梦和哆啦A梦这种电影认真你就输了。还有洛奇亚真是名副其实的就出来打了个酱油。

《精灵宝可梦 我们的故事》是一部看着很舒服的治愈片。那么明年的剧场版又会讲什么呢?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