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幸存者

首先要说的是幽灵幸存者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但是绝对没有多数人认为的那么差,我个人觉得其作为一个免费DLC来说素质还是不错的。

有人拿生化7的免费DLC不是英雄来比较说没有新场景,那要看看不是英雄是正篇发售后多久才出的,那可是重新定义春季的存在。再看看幽灵幸存者,正篇后一个月左右就出了,这是真的没法比。

其实这个DLC就是额外模式,和7的那几个DLC不同,并不是用来补完剧情,其和汉克以及豆腐模式在一个分级就可以看出来。所以就算是个突子跑酷内容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问题。把所有能利用的地图都拉出来用一遍倒是有点偷懒了。

另一个被诟病的是难度,这个就跟正篇怒怼S+评价是一个道理,不多做评价,每个人实力和时间不同。对于我来说除了最后的无路可逃打猫耳死了无数次前面三个都还好。尤其是士兵竟然在没看攻略的情况下一次过了,这件事我可以吹一年。

本DLC我最好评的就是猫耳,终于了了正篇没有全武器无限弹药的遗憾。而最差评的就是几乎没有剧情,本来我还挺期待if线的剧情,结果只有几张静态过场图片,甚至角色连一句对白都没有。虽然上面说了这些都不是问题,但有期望终究还是会失望。

总之,作为一个免费DLC来说幽灵幸存者已经让我很满足了,当然如果是收费的那就得换一套标准了。顺便如果有的话,期待后续的DLC。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