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天下第一

万众期待、天下第一的鬼泣5通关了,但这才只是个开始。

鬼泣5这游戏呢,没什么好说的,懂的都懂,究极无敌炫酷装逼动作游戏,动作游戏大佬们的狂欢、手残的噩梦,又名皇牌空战。

作为鬼泣系列的正统续作,鬼泣5延续前作的优点,而最新颖的玩意大概就是V的战斗方式了,和另外两位有着明显的区别。

本作的剧情简单来说就是个家暴的故事,而讲故事用了插叙的手法,故意把一个特别简单的故事给你拆开,再慢慢给你讲清楚,这样肯定比按着时间如同喝白开水一样来得好。这次也终于给那两兄弟的战斗画上了个句号,最后那段剧情是真的不错。

另外这次加入了线上的模式,会有部分共斗的情况。就我个人的体感来说,序章一开始打魔王的但丁应该就是其他玩家实际操作,还有诸如分岔路几个角色选择的时候,有时候还能看到另外几个人,共斗的角色ID会显示在左边,而实际上这个东西感觉很鸡肋,没有什么实质上的作用。唯一有一场我用尼禄和V一起打的是剧场往下滑的地方,其他的要么就是看到,要么就是只听到声音。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作为硬核动作游戏,序章开场把魔王干掉就能直接进结局了,结局还做得像模像样的,也是非常厉害。

鬼泣5这游戏的优点我就不说了,最后再说一句,鬼泣5天下第一!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