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为什么我会想看这片呢,一开始肯定是因为妹子画得不错,实际开始看之后那过硬的动画质量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

没看之前光看图基本可以断定为青春校园剧,然而看之前我去问了下朋友,说是讲的魔法少女穿越的故事,在看了几集之后我发现它还是青春校园剧,魔法只是作为一个重要的推进剂。可以说是建立在魔法的基础上的青春校园剧。

本片最大的亮点我觉得还是在动画质量上,鲜明的色彩,生动的细节以及柔软的线条。大概是因为我喜欢这种画风所以觉得非常带感,看完第一集就想看第二集了,当然这和妹子画得可爱是有很大关系的。

剧情除开魔法就是普通的青春校园,算是中规中矩,就是描写各个少年少女的成长。其中也包含了恋爱的酸臭味。而说到剧情我就不得不说一下最后那个结局是怎么回事,道理我都懂,穿越过来的大概是要回去的,但是我不接受。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就是喜欢在一起的结局不要问我为什么。别说什么大道理,作者想个法让他们在一起就好了。反正现在这个结局我是越想越纠结,明明不是悲剧却能让人如此烦躁也是没谁了。

还有石原夏织这声线是真的好听,瞬间让我想到了小豆子。

总之本片除了结局我是相当满意的,只要能把那个坑爹的结局改了就好,好吧我选择无视最后一集的最后一部分。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