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布罗利》就这战斗,我吹爆

看完第一反应就是吹爆,好久没看过这么畅快的动画了。国内如果要引进一定要到电影院去再刷一遍。

这次的布罗利又是一个全新的设定,相比以前剧场版布罗利外传的性质,这次的布罗利应该是正史了,毕竟神与神和复活的F这两个剧场版都是正史。

这次布罗利的新设定我觉得是很好的,之前的剧场版我只是断断续续的看过一些,那个布罗利在我印象里就是个只知道战斗的疯子。这次的新设定让这个人物相比以前要饱满许多,可以看到布罗利失控战斗以外的面。

开篇交代了悟空、贝吉塔和布罗利出生不久的事,中间找个理由让他们见面开打,故事是很简单的,因为很简单粗暴也就什么特别好说的。本片的重点,应该说龙珠的重点还是在战斗上,而本片的战斗粗略目测有全片的一半,精准点目测有三分之一。相比前两部剧场版来说,神与神的打斗虽然也很精彩,但是短了点;复活的F打斗戏虽然多,但是很多都是小打小闹级别的。而布罗利这部则是直接主力开打,打完基本就结束了。

这次的战斗本身的质量也是特别的高,全程无崩,就是预告片悟空热身那一段总觉得和本片其他部分有点不协调,果然预告片其实和本片是没有关系的。

关于战斗力,这个东西呢,从复活的F开始我就已经看不懂了,目前看来除全王战斗力是迷之外,天花板应该是大神官、接着是天使、再来是破坏神。对于这次剧场版,首先天使应该还是比布罗利强,从维斯应付布罗利的那几招基本可以看出来,另外剧场版最后悟空说了一句布罗利也许比比鲁斯还强,这点我个人认为应该还是比鲁斯比较强,目前为止悟空应该还没有见过比鲁斯出全力。

最后再说一次,吹爆。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