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S王者农药启动器预定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NS

有国行这件事肯定是好事,老任终于又要正式重回天朝市场了。本来老任平台的中文游戏就越来越多了,国行版出了如果能有更多的简体中文游戏那就更好了。

另外一个问题,腾讯代理。第一,如果腾讯想用力推广,那以腾讯的能力效果应该是远比当年XBOX和PS的效果要好。第二,如果腾讯要推广,那切入点应该就是王者荣耀,本来王者荣耀在之前就已经上NS,这次NS国行一出来,如果能直接和手机服互通,对一些人来说应该会有吸引力。帐号体系服务器这些还是要等具体出了才知道,不过我敢肯定不管和手机服能不能互通,腾讯肯定会搞个NS王者荣耀的国服。

这样大概会产生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就如同当初steam对一些人来说就是个吃鸡启动器,NS会不会也变成王者农药启动器呢?差别在于NS这个启动器还是要一定成本的,有多少王者农药的玩家愿意为这个启动器掏钱就不好说了。

腾讯用力推广的话也可以加大各种人对游戏机的了解,让一些完全不接触这方面的人,有接触的机会,也算是扩大游戏机玩家的数量。哪怕是最开始仅仅是想买个王者农药启动器的人,也会有机会接触到NS上的其他游戏,然后开始接触其他更多的游戏机和游戏。

总之,这件事,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利大于弊的。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 资讯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