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最终BOSS终于干过了

7号八方旅人更新了中文,不过我还是觉得比起歧路旅人还是八方旅人比较好听,所以还是叫八方旅人吧。

正好之前最终BOSS还没打过,趁着这次中文更新终于又决定去试试看能不能做掉他。结果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从准备到打完用了4个多小时终于打过了,当时的真是特别激动。

这次干最终BOSS事前准备工作的第一步先刷级,我花了几个小时终于把平均等级抬到了70以上,用舞女跳了这么久结果一次100倍都没出,反倒是出了一次濒死+爆炸直接团灭。昨天晚上7点正式开战前准备,最后打完已经11点了,整个过程真是紧张刺激,第一形态被解除buff还上了一堆debuff死了一个人差点翻车。

最终战阵容

第一次打他的时候我是没有看攻略的,只是瞟了两眼知道个大概,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就去了,然后过程是我上好buff了、我无敌了、什么buff被清了、what两个群攻全员扑街了?然后就这么放那了,所以这次我选择了直接看攻略,看攻略一方面是因为真的难,另一方面是因为被这个BOSS打死要重打的惩罚实在有点大,比黑魂之类的还要厉害。要挑战这个最终BOSS之前你还得先打八个BOSS,而且这个过程中你不能存档。也就是说你如果在最后死了就得把这八个BOSS全部重新打一遍才能见到最终BOSS,这个过程也得要1小时左右,实在是很难忍受。

再说说这个BOSS本身的难度,可以说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种难度的BOSS,让我找到了当初还是小P孩的时候啥都不懂打空轨FC幻想乐曲的感觉,不过当时大概也只打了不到一个小时,而这个BOSS整整打了我两个小时。可以说如果我不看攻略肯定是要死好几次才能打过的,这个BOSS不禁攻血厚而且战斗机制也是非常恶心人,不愧是八方旅人最强也是暗线最后的BOSS。就我个人感觉来说我觉得BOSS的第一阶段相对来说要难一些,特别是在不知道战斗机制的时候很容易做无谓的输出,而相对二阶段虽然伤害要比一阶段高,但输出都是实打实的,无非是个斩杀顺序的问题。另外我发现我实际打BOSS和攻略有一些出入,不知道是不是版本更新后的改动。

虽然是看攻略,不过打过这个BOSS是真的有成就感,前两天在打之前还看到个大佬平均40不到就把这货打过了也是真NB。

打完最终BOSS后标题画面多出的王冠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