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记录

舰B日常老咸鱼中,每天上线收收菜,这次活动也准备把每天的点数奖励拿完就收工。本身我对舰B就没什么研究,装备XJB带推图全是自动,属于混吃等死类,有本事给我多出点阿贾克斯的皮肤,出一个氪一个。


关于FGO,总觉得最近没啥热情,新活动的剧情也就是小打小闹,果然剧情还是要看主线。对于玩了接近三年的老咸鱼来说也就是刷刷刷,七本枪难度不高毕竟要让不太老的玩家也能打过,最后的高难对老咸鱼来说难度也不太高。总之现在就期待那个紫发美少女还有泳装三期了。

突然发现截到纸片人瞬间

明日方舟这次的龙门市区和H5-3、H5-4对我这个豹子头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打过H3、H4总共用了大概3个小时,H3过得也是很极限,现在让我打大概能有25%概率过,相对来说H4还要简单一些,带了三个吃伤害的重装、两个工具人基本很稳。

龙门市区就很烦了,打一把时间长,前面350就是放录像只为最后50。打过是打过了,不过代理不稳,打法也还得改进。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