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之子》一如既往的高水准画面

首先明确观点,我觉得本作挺不错的。

正式看天气之子之前我甚至连预告片都没看过,也就那张宣传用的印象图(上面那张)看的最多。我所有的联想都来源于那张图,以至于电影的剧情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动画制作方面就我这个外行人看来没有刺可挑,我就是冲着新海诚的远景和广角才买的票。事实证明在这方面依然保持着高水准,这次的雨景、放晴还有天空之上真是让我大饱眼福。音乐方面没有让我觉得特别惊艳的地方,一言不合就放歌那是惯用手法了,我已经产生抗性了,当然内心还是会有一些波动。

和基友一起看完之后,他就跑去看评价了,看完还来污染我。这个时候我才知道关于本片的剧情似乎网上吵起来了?别人怎么想和我没什么关系,我只能说换我我也选妹子。其实类似的选择在各类作品里也有,比如奇异人生的风暴。这种问题本来不同人的就会有不同的答案,也没什么好争的。

我喜欢本片的画风和人设,妹子都画得很漂亮可爱,女主角阳菜自不用说,但是,我比较喜欢夏美,夏美小姐姐好评如潮,就为了这个也要点赞。废楼里的神社设计也很精妙,仿佛喧嚣城市中的一片绿洲。

片中还有悟空的CV野泽雅子客串,佐仓、香菜、孝哥的配角,听到的时候就感觉很亲切。

我寻思这片评分不低(比终结者还高)不是说明大多数人都觉得不错吗,那网上到底是哪些人在带节奏呢?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