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怀梦美少女》一步错就可能变成蝴蝶效应

瞎逛的时候发现B站更新了猪头少年的剧场版,不能说有多期待,但能看到麻衣就很开心了,话不多说立马开始看。

看完之后,我最大的一个想法是思春期症候群真NB,虽然在TV剧情里已经很厉害了,但这次剧场版给人的感觉直接上升了一个境界。已经变得比方便剧情发展的结界还要方便了,不过本来作者创造思春期症候群这个东西就是为了为剧情服务,当成设定接受就好了。

整片看下来,虽然一开始还是轻喜剧开头,但剧情的沉重程度比TV部分要高。所以也可以看到各个人物的内心挣扎。关于两个咲太的处理特别好,听闻事件的咲太和事发之后的咲太想法的相悖很好体现了只有失去了才知道其宝贵。麻衣和事发之后咲太的那场戏也看到了麻衣的另外一面,我可是印象深刻。

我唯一想吐槽的是最后那次回到过去,那让我想到了蝴蝶效应这部电影,要知道这要是走错一步就可能变成蝴蝶效应那样的坏结局。不过作者没有让这种事情发生,电影把中间的事情全部略过,人物关系基本与原来保持一致,只是在片尾才和翔子相遇。

总之,和上面说的一样,能在看到麻衣我就很开心了。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