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2.3 SIN

期待已久的FGO2.3前天终于出了,肝完明日方舟马不停蹄又开始了FGO的攻略。

大家敲碗这么久期待的就是FGO的主线剧情,那就先从剧情开始说。当年日服刚出2.3的时候各种消息网上到处都是,看起来特别高大上,这也无限拉高了国服所有人的期待。但结果印了那句老话,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从当年获得的零散信息,我脑补出来是打到地球圈边缘的大规模战斗,而实际上战斗规模并没有比上两章大,很多期待的场面并没有出现。不过这完全是我自己想太多了的问题,不抱过高期待的看下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我觉得这章最大的问题在于,我方的从者除开斯巴达克斯和荆轲之外都没有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甚至对白都很少,尤其是后半才登场的陈宫和赤兔,简直就是打酱油的楷模,只有几句无关痛痒的台词。这两个家伙要么是老虚写完之后被要求加上去的,要么就是老虚有些东西没写。而明明无论怎么看都很关键的哪吒,也是没有太大作为,甚至没有和始皇帝或者狐狸对戏,明明我很期待这个。

另外,长城对外的机能也没有展现,毕竟这次还是在地球上的战斗,亏我还在期待打上宇宙,还是想多了。

要说喜欢的部分那自然是斯巴达克斯的天地大冲撞和荆轲再刺秦,尤其是那个天地大冲撞看得我异常激动。

2.3里一些新鲜的设定也很有意思,项羽竟然是这种出生,虞姬竟然是……突然在你很熟悉的历史人物身上加上这种设定还真是让人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战斗方面,印象深刻的有三场。

无限放宝具的老芥。没有做任何准备,第一回合她直接充能秒人打了我个措手不及,明明我有回避技能都没有用出来。(图没截,放张充数的)

满buff小怪韩信。这场可以说是本章最恶心人的一场战斗,同样第一次重开。嫖了好友的杀生院用宝具轰过去,战续+回避太不要脸。打完之后我突然发现用天草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图没截,放张充数的)

暴击之下众生平等——始皇帝。讲道理,我满血还有防御buff甚至是逆克制,我还不能你能一回合秒了我……然后,别说一回合,一次暴击就秒了,甚至不是红卡。

总体来说这章肯定不差,但由于预期拉得太高,会让人产生2.3不行啊的感想。

好了,2.3也推完了,2.4还会远吗。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