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冥のコンキスタ》一本道的流水账剧情

这次E社新游从win8开始支持了,而我这还是win7,原本以为暂时没法玩了,结果大神们想出办法让win7能顺利运行了。

老实说,把启动器和库改几句代码就能顺利在win7上运行了(只有视频不能播放),为什么直接就不支持了。有基友和我说是DirectX版本的问题,算了,不纠结这个,还是说游戏、说游戏。

本来E社的游戏就基本不符合我的XP,所以我都是看看故事、体验下其他方面的乐趣。而这次其他方面的东西并不太充足,导致我玩起来真是索然无味。

首先这次的剧情就很水,全程基本就是男主和女主唱双簧,新主要人物的加入对剧情流程没有任何影响,加入后除开H部分也基本没有剧情了。最后的那个装置和天使到底是什么也没说清楚,通篇看下来就是流水账的感觉。

战斗系统和技能基本沿用了E社传统的那一套,但是却把属性克制给删掉了,可能是为了简化战斗,因为这次的难度其实有点高。造成难度高的原因是这次的游戏流程也和以往不太一样,以往的游戏可以不停地去free图刷级之类的,而这次则采用了类似机战的一本道模式,打完一章->剧情->准备界面->剧情->战斗循环。这次还把战斗中随时存档和换装备给删了,大概是想让人更仔细思考了再动,而不是像之前靠SL来凹。

这次的转职系统做得还挺不错的,但是由于不能不停的刷图升级,所以一周目根本没什么机会重会1级重新升级,反正我是不想花那个精力。

这次的H倒是挺多的,但并不符合我的XP,所以也不多说。这次几个天使妹子都挺不错的,我尤其喜欢第五位。

听贴吧老哥说这次并不算是正作,游戏中也有一些像是试水的新鲜设定。总之,让我们下一作见吧,希望那时候我的系统已经升级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