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番记录

目前看完的有四部,分别是《神之塔》,《公主连结》,《阿尔蒂》还有少女游戏flag。

神之塔这片是处于完全白板的情况下看的(现在依然没有去看原作),当时看前两集的时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只是因为动画做的挺不错的就继续往后看了。中期则是因为有出现喜欢的角色,再加上各个角色的描写刻画都挺不错的,看着还挺欢乐,也就继续看了。动画后期就开始挖坑了,而最后一集女主的内心独白真是厉害,可以给她一个奥斯卡小金人了。看弹幕说真个动画就一序章,前传,就可以知道坑挖的有多大了。总之期待动画第二部,可能回去补补原作。

公主连接这个就是因为游戏才看的,没想到的是动画意外的做得还挺不错的。一开始听说是做沙雕日常,结果还加入了一些主线内容(虽然最后还是回到了沙雕日常)。以为是为游戏造势的动画本来期待没有太高,质量尚可之后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满足感。话是这么说,但我还是觉得动画后期多少有些崩坏。总的来说能看到可爱的游戏角色在画面上动起来就已经很满足了。

阿尔蒂这片呢,光看名字你甚至不知道它讲什么。这其实就是一部现在已经很少了的小清新成长故事。动画看起来像是讲画画,开头还看到有人说应该多讲点画画而不是讲这个行业对女性的歧视,我想说这片到底讲啥看标题就知道了,所以其实通篇不讲画画换个行业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只是因为阿尔蒂选择了画画,所以画画才成为了重点。小清新番,任何时候都能看,几乎全程没有崩点。

少女游戏这片开头几集小时候的时候我感觉是最有意思的,首先是有新鲜感,又是另外一种形式的穿越,而且开头的部分的矛盾比较尖锐也更明显。而后期说实话感觉没什么意思了,都是司空见惯的情况,我之所以能看完就只是因为惯性。其实我倒是在想这要是有后续怕不是只有开新坑了。

另外还有那个变成布偶的动画看了(名字我现在都记不住),辉夜也看了,不过都还没看完,辉夜过后应该会看完。

辉夜这片就特别魔性,从op就可以体现出来,顺便说一下我觉得第二部的op比第一部的好听。

此条目发表在动画分类目录,贴了, , ,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