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这次终于打通了奈落狱

憋了一年等来了年度版,等了半个月碟终于到手,开始落命之旅。

仁王2基本和之前的试玩版以及一代差不多,因为这是年度版也不需要经历中间那些版本更新、强度调整,这基本就是最终版本了。

武器自然还是之前一直用的太刀,因为当初一代一周目我根本就没用阴阳术和忍术,直接莽过,所以这次我准备一开始就把所有手段都用上,当一个卑鄙的外乡人。

当初玩一代的记忆过于久远,我现在也不好说到底是哪一代更难,二代给敌方加了一些新机制的同时也给我方加了一些新东西,所以总体一周目开荒难度来说,我觉得应该差不了太多。

这次玩2,我采取了三光政策,每个图都是地毯式搜索,都要把木灵找完了才去打BOSS,这也导致每个图都要打2小时左右,有些图初见真是可以让你脑子里一团浆糊,根本分不清哪是哪。不过仁王2的地图恶心度还是不及噬血代码那个白血教堂的一半。而现在,这游戏的大多数地图我闭着眼睛都能跑通了。

仁王1我只把三周目打了一半,一方面是因为之前二周目已经玩了很久,等三周目更新的时候,已经腻了;另一方面因为那个三周目是真的难打,印象最深的是敌人打你能把你的BUFF给削掉,然后敌人身上一堆BUFF,看着就没啥打的欲望。这次我终于是把五个周目都给打通了,奈落狱也打完了108,目前停在深层10,暂时也没啥想法往后打了。

关于剧情,原本我以为这就是个前传,没想到这次故事的时间竟然完全包含了一代,最后还有机会和威廉一起战斗,这算是一个惊喜了。

那么问题来了,有生之年能看到仁王3吗。似乎制作人有说想要做三国题材,如果真能实现就好了。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