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S》真汉子的游戏

先说一下,这游戏呢,没玩过的就不推荐玩了。

很明显当年看到这游戏宣发的时候我就只是对游戏里的妹子感兴趣,游戏里妹子的立绘那是真的好看。然而玩过试玩版之后,我完全失去了兴趣。具体原因放到下面说。

前段时间索尼宣布要关闭PSV商店(现在又宣布不关了……),我突然想起了这个游戏,就想着还是搞来玩玩看,事实证明我当初的判断是正确的。

本作主线剧情十分简单,一句话概括,和各个男人打架,直到打败最强的男人。为什么我要强调男人,因为这游戏的重点就是男人,剧情中出现的女人就是走个过场,可有可无的存在。各个女配角的支线剧情也是毫无营养,别问我为什么不是女主角,这游戏主角都是男的。

你说剧情划水就算了,毕竟大多数玩这游戏的人目的是啥大家都懂,但这却成了游戏最坑爹的地方。和体验版的时候一样,所有女角色的建模都糟糕得一塌糊涂,包括女配角们,看一眼就能让人欲望全无,反倒是男主角们的建模更为用心。更坑的一点是所有对话过场都是用这建模进行的,那精美的立绘只有少数地方才能看到。这就是我玩了试玩版后无比失望的原因,到了正式版也没有丝毫好转。

战斗可以算是本作唯一可取的地方了。战斗系统说起来很简单,但我打起来莫名其妙的有点上瘾,挺爽快的,按自己的节奏对着敌人乱A就好。让战斗变得坑爹起来的,又是周围的女性NPC,这些NPC给出的任务完全打乱了玩家战斗的节奏,一些简单的任务就不说了,我觉得最坑爹的是让你减旁边的东西扔敌人,如果旁边的这些东西被扔完或者被破坏还没达到指定次数,那这个任务就没法完成,只能重开。当然没有强迫症可以不管她们,并不会影响通关。

总之,我还是通关了,这游戏就是顶着妹子噱头的彻头彻尾的真汉子游戏。

此条目发表在游戏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